液態矽膠射出成型

2018-09-11

傳統的熱壓成型,因矽膠材料為熱固性塑料,無法再回收使用,及需要人工作操作及後續加工處理。不僅浪費材料及人工成本,低落的生產效率,使得客戶的生產成本增加。

為了提供給客戶更便宜、更快速的LIM冷流道系統,我們投入了許多的心力與努力研發最新的LSR冷流道系統。

LSR應用領域廣泛,而矽膠產品使用趨勢迅速增長,映通發展熱澆道系統已近30年,並以此豐富經歷發展出LSR矽膠冷澆道系統。我們提供矽膠模具開發針閥式冷嘴系統冷半模、均勻地加熱系統、及整體解決方案,幫助您在【LSR】矽膠、【R+R】矽膠與矽膠、【P+R】塑膠與矽膠、【M+R】金屬與矽膠等複合成型製程上,不僅可以提高成型質量,節省材料成本,更可以增加生產效率。


液態注射成型 ( LIM ) 製程:請參考圖 (1)

透過送料系統將A劑 (矽油+添加劑+觸媒)、B劑 (矽油+添加劑+架橋劑+抑制劑) 混鍊,以低溫 (25℃以下)低壓射出。產品再經硫化 (加熱) 固化定型。


Amold LSR 針閥式系統安裝至冷半模:請參考圖 (2)

系統優點:

1.  針閥式設計:產品不需二次加工剪料頭。

2.  系統溫度場分析:高效率隔熱及冷卻、加熱系統溫度均勻。

3.  流量調節閥:多穴數產品出膠平衡控制。

4.  Cold Deck 模組化設計:安裝快速、維護簡單。